親愛的旅行者:

預先下載功能現已在PC版本和行動裝置版本開啟。
由於檔案結構調整,本次預先下載更新資源較大,建議各位旅行者連接WiFi進行下載。

開始預先下載前,旅行者可以在「設定-語言-語音包管理」中,將不需要的語音包解除安裝,減少預先下載的資源大小。

行動裝置版本進行預先下載,會提前下載部分新資源,加快版本更新後在登入介面的資源下載進度,減少資源下載消耗的時間。

在版本更新時,iOS裝置仍需要進入App Store,點擊更新。Android裝置需要進入遊戲,按照遊戲內彈出視窗提示完成更新(或進入應用商店,點擊更新)。

行動裝置版本的旅行者在預先下載時無法進行遊戲,建議旅行者在完成秘境或各種挑戰後再進行操作。

PC版本的旅行者可以在預先下載的同時進行遊戲,由於下載會佔用一定的網路頻寬,建議旅行者在網路狀況較佳的情況下進行此操作。

完成預先下載後,旅行者在版本更新維護結束後就可更快體驗到新版本內容。

〓更新方式〓
行動裝置版(iOS&Android):
方式一,在遊戲內點擊「派蒙圖示-設定-其他-預先下載資源包」,即可開始預先下載。

方式二,點擊登入介面左下角的「預先下載資源包」圖示,即可開始預先下載。

在版本更新時,iOS裝置需要進入App Store,點擊更新。Android裝置進入遊戲後,按照遊戲內彈出視窗的提示完成更新(或進入應用程式商店點擊更新)。

凡進行過預先下載,都可加快在登入介面的資源下載進度。

PC版:

功能開放後,需要先更新啟動器。更新完成後,在啟動器介面,「開始遊戲」按鈕左邊會出現「遊戲預先下載」按鈕,點擊即可取得新版本遊戲包。

凡進行過預先下載,都可加快啟動器在版本更新時的更新進度。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預先下載功能已開放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5/27 11:00:01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924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