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前往荒瀧豪鼓祭現場,使用荒瀧一斗贈予的小鼓演奏曲目,完成挑戰後即可獲得「荒瀧·盛世豪鼓」、原石、武器突破素材等獎勵。

〓活動時間〓
2022/06/13 10:00:00 ~ 2022/07/04 03:59: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30
且完成魔神任務:第二章·第一幕 「不動鳴神,恆常樂土」中的「離島逃離計畫」

〓活動說明〓
● 「荒瀧極上盛世豪鼓大祭典」一共有七首曲目。活動開啟後,每天會解鎖一首新曲目。
● 每首曲目分為普通、困難、大師三個難度,曲目解鎖後,所有難度預設全部解鎖。達成高難度的挑戰後可領取所有低難度挑戰獎勵。
● 曲目解鎖的同時會開放該首曲目的音符編輯玩法,旅行者可在該玩法下自由編寫音符的位置,創造一張全新的曲譜。
● 旅行者可以將自己編輯的曲譜對外發表,發表後的曲譜可提供給其他旅行者進行挑戰。但在發表前,旅行者需要自己挑戰達到「高遏行雲」評級才可發表。

※ 「荒瀧極上盛世豪鼓大祭典」活動結束後,旅行者編輯過的曲譜紀錄將不被保留。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荒瀧極上盛世豪鼓大祭典」活動:參與獲得「荒瀧·盛世豪鼓」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6/11 12:00:0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00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