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你們好呀~
為了幫助各位牌手們更深入地體驗七聖召喚,HoYoLAB推出了全新的工具助手——卡牌廣場。

【卡牌廣場是什麼】
卡牌廣場是HoYoLAB推出的《原神》工具助手之一,在卡牌廣場中,旅行者們可以篩選不同的場景(例如角色邀請),並查詢其他牌手的牌組搭配,同時可以看到不同卡牌的描述和功能。

【如何進入卡牌廣場】
你可以在HoYoLAB APP內點擊【工具箱】或者直接點擊下方的連結:

>>>點擊進入卡牌廣場<<<

【怎麼查詢牌組陣容】
進入卡牌廣場後,你可以直接看到最近熱門的牌組陣容以及牌組描述。你可以對你喜歡的牌組點讚、評論和收藏。

點擊上方的篩選,可以查看不同場景下其他牌手推薦的牌組陣容。

同時,你也可以根據你有的角色牌,篩選適合你的牌組陣容。

在牌組頁面內,你可以看到原牌手分享的3張角色牌、30張事件牌組合,也可以看到牌手推薦的牌組理由和說明。

【如何發佈牌組陣容】
只要在遊戲內的牌手等級達到6級,就可以在卡牌廣場分享自己的陣容啦!
你可以在卡牌廣場內點擊下方加號按鈕進入發表頁面

在編輯頁面,你可以選擇角色牌和事件牌,並填入牌組名稱和推薦理由,也可以為牌組增添標籤,突顯你的牌組特色。

在完成編輯後,點擊發表就可以啦!發表後,就可以在卡牌廣場上看到自己的發佈陣容啦!

如果你在使用中有更好的建議,或者遇到問題需要通報,都可以在下方的評論區留言!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原神》卡牌廣場上線啦!歡迎大家體驗!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1/06 12:00:08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31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