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開發團隊將於近期進行版本更新維護,維護期間無法登入遊戲。請旅行者留意遊戲時間。
維護完成後遊戲將更新為全新版本,建議旅行者在Wi-Fi環境下升級。

〓更新時間〓
2023/03/01 06:00 (UTC+8)開始,預計5個小時完成。

〓遊戲更新方式〓
PC版:關閉遊戲後,重新打開啟動器,點擊更新。
iOS版:進入App Store,點擊更新。
Android版:進入遊戲後,按照遊戲內彈出視窗提示完成更新。
PS5™或PS4™版:開啟系統介面-選擇《原神》-按下控制器OPTIONS鍵-選擇確認升級。
若遇到任何安裝問題,請聯絡客服,我們將為旅行者解決問題。

〓補償內容〓
停服更新補償:原石x300(停服維護每小時補償60原石)

〓補償範圍〓
停服更新補償:2023/03/01 06:00 (UTC+8)前冒險等階達到5級以上的旅行者。
領取時間截至3.5版本結束前。
開發團隊將在維護完成後5小時內,以遊戲內信件的形式,向旅行者發放相應補償。信件有效期限為30天,請及時領取附件。
更多更新內容,包括問題修復、問題修復補償等詳見將於2023/03/01 07:00 (UTC+8)發佈的版本更新說明。

〓本次更新內容一覽〓

〓調整及改善〓
● 系統
聖遺物和武器強化介面現在可以透過長按並移動,批次選取所要消耗的聖遺物和武器。
摧毀介面現在可以透過長按並移動,批次選取聖遺物或武器。
在行動裝置版中,當特定玩法停用互動操作按鍵時,在該按鍵範圍內可進行觸控操作以調整視角。
改善了武器和聖遺物介面相關操作和互動,修復了部分問題:
控制器模式下,武器和聖遺物強化至突破等級上限,或武器精煉至滿階後,現在可透過「返回」按鈕返回上一介面。
控制器模式下,武器強化和聖遺物強化介面內武器、聖遺物右側屬性現在支援使用右搖桿上下滑動。
控制器模式下,在聖遺物介面進入對比介面時,再按一次相同按鍵即可收起對比。
修復了特定情況下,聖遺物介面內的聖遺物名稱有少部分會被異常遮擋的問題。
改善了在角色介面對武器或聖遺物進行操作時,武器列表或聖遺物列表的移動效果。
● 音訊
改善了部分室內場景的音效迴音效果。
改善了部分介面的音效表現。
改善了部分角色韓語、英語和日語語音臺詞,修復了部分語音文本錯誤的問題。
改善了部分任務的韓語、英語和日語語音臺詞。
● 七聖召喚
調整了「七聖召喚」擲骰階段的介面表現。
改善了「七聖召喚」中,召喚物和陣營出戰狀態的可用次數重新整理邏輯;改善後,可用次數會優先取最高值。
例:假設一個召喚物的預設初始可用次數為2,而目前場上已存在該召喚物且其目前可用次數為4。調整前,假如再次創造該召喚物,則其可用次數將重置為2;調整後,其可用次數將取最高值,即為4。
● 其它
改善了個別場景的畫面表現。
改善了「旅行者」命之座啟用道具的來源描述。
地圖中「千壑沙地」地區的「愚妄行宮」區域,增加了一個指向洞口的道路(僅增加地圖標示,實際地形未改變)。
在「永恆綠洲」區域內不再能使用小道具「尋寶羅盤」。
調整了成就「比勒琪絲的哀歌」在成就合集「須彌·飾金砂原·其之二」中的顯示順序。
調整名片「成就·砂嵐」名稱為「須彌·砂嵐」。
調整了部分道具的分類名稱。
敵人掉落的部分素材調整為「角色與武器培養素材」。
「天賦培養素材」調整為「角色天賦素材」。
擊敗首領敵人後,消耗樹脂獲得的部分用於角色突破的素材由「角色培養素材」調整為「角色突破素材」。
由合成台合成的「小道具」調整為「消耗品」。
*本作品純屬虛構,與一切真實人物、事件、團體、組織均無關聯。
“PlayStation”, “PS5”, “PS4”, “DualSense”, “DUALSHOCK”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風花的呼吸」3.5版本更新維護預告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2/27 10:30:07
修改時間:2023/03/01 22:02:20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63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