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們:
《原神》3.7版本卡牌廣場工具新升級,為旅行者們提供全新的使用體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卡牌廣場上線PC版】

牌手們可在PC版透過卡牌廣場快速瀏覽、編輯並發表七聖召喚牌組。

【牌組交流更加便利】

牌手們可在PC版透過卡牌廣場快速瀏覽、編輯並發表七聖召喚牌組。
同時在卡牌廣場內發表牌組時,可上傳YouTube實戰影片,讓牌組的實戰效果與用法說明更加直觀。

【新增熱門標籤區】

熱門標籤區展示目前卡牌廣場內的熱門牌組標籤,旅行者們可以點擊標籤直接查看對應的牌組,方便查詢熱門內容。

【更多新牌等你選擇】

結合《原神》3.7版本的上線,本次卡牌廣場將對應新增3.7版本中的新角色牌與行動牌,豐富牌組選擇與搭配。

>>點擊前往卡牌廣場<<

相信本次卡牌廣場的更新會為各位旅行者們帶來更加便利和多樣的使用體驗,如果大家在使用過程中發現了問題或有任何想法建議,歡迎在評論區留言!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從這裡開始你的卡牌廣場便利之旅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5/30 19:00:06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170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