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們:
《原神》4.0版本在大家的期盼中到來啦!同樣地,HoYoLAB的《原神》工具也新增了相關內容,希望可以更加幫助各位旅行者高效使用工具,玩轉新版本~

1.新地區楓丹探索必備工具

|提瓦特地圖更新:新增4.0版本水下地圖場景,並可分層查看水下與水上
地圖工具新增楓丹水下世界地圖
旅行者們點擊打開首頁「分層地圖」按鈕,即可進入分層總覽。
點擊進入分層地圖後,選擇不同層數查看水下與水上地圖詳情。

>>點擊前往提瓦特地圖<<

2.高效養成新角色的方式

|養成計算器更新:支援新角色林尼、琳妮特與菲米尼的養成素材計算
(養成計算器中,角色菲米尼將在9月5日遊戲限時祈願開啟後同步更新)
旅行者們可以首先透過養成計算器工具計算出角色升級所需素材。

>>點擊使用養成計算器<<

|提瓦特互動地圖推薦路線功能
已新增新角色林尼與琳妮特的突破素材推薦收集路線,旅行者們可以快速收集所需素材,幫助角色成長!
新角色菲米尼的突破素材推薦收集路線將於9月5日限時祈願活動開啟後更新,敬請期待!

3、提瓦特探索歷程回顧

|旅行者札記
旅行者札記記錄了旅行者們每月的原石與摩拉數量,以及對應的詳細獲得來源。透過詳細紀錄查看每月旅行足跡,記錄珍貴回憶~

>>點擊查看旅行者札記<<

|戰績更新:新增世界探索、活動回顧、深境螺旋內容
世界探索內容中新增主城楓丹內容,活動回顧則是新增4.0版本限時活動「機樞巧物前哨戰」。
深境螺旋內容增加「地脈異常」與「敵方詳情」資訊,提供更多深淵線索!

>>點擊查看戰績<<

4.深境螺旋陣容查詢

|陣容模擬器更新:支援新角色林尼、琳妮特、菲米尼相關的陣容查詢及發表(菲米尼的陣容查詢將於9月5日限時祈願活動開啟後更新)
旅行者們可以透過陣容模擬器查看深境螺旋不同層數的推薦陣容。
還可以根據個人已有角色和陣容發表時間進行排序,尋找適合自己的最新陣容。

>>點擊使用陣容模擬器<<

以上就是本次《原神》4.0版本HoYoLAB工具的更新內容與使用指引,希望可以為大家的4.0版本之旅提供更多幫助!
如果大家在使用過程中發現了任何問題或有想法建議,歡迎在評論區留言!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原神》4.0版本工具更新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8/16 19:00:06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58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