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
近期,開發團隊發現有個別旅行者使用外掛,竄改遊戲資料惡意破壞其他旅行者的遊戲體驗。具體情況:在多人遊戲模式下,使用外掛消除其他旅行者大世界中的物件,導致其他旅行者無法正常遊玩。

此問題已於8月25日修復開發團隊亦於8月26日為遇到此問題且有聯絡客服的旅行者修復遊戲帳號,並透過客服告知旅行者修復狀態。在問題修復後,我們也在持續注意此問題。現在,多人遊戲模式的體驗正常,旅行者可以正常進行多人遊戲
*目前,有極少數帳號可能還有少量物件尚未恢復的情況,此情況不會影響旅行者的正常遊戲體驗。開發團隊將會在後續版本將之徹底恢復,屆時會透過信件告知受影響的旅行者。

若旅行者在近期遇到類似問題,可以透過客服向我們回報,並附上物件的具體位置。一旦確認為類似外掛導致的問題,客服會盡快與旅行者聯絡。

此外,旅行者如果有遇到其他問題,或是發現任何使用外掛、第三方工具的違規行為,也可以聯絡官方客服(回報違規行為時,請附上違規者的UID、檢舉原因等相關資訊),將有助於開發團隊更好地定位並修復問題。

此類使用外掛,竄改資料消除其他旅行者大世界中物件的行為,已嚴重影響旅行者的遊玩體驗。為維護遊戲公平,並保障各位旅行者的權益,開發團隊已將使用此類外掛的帳號封鎖,並將向此類外掛的製作者、使用者,以及傳播者追究法律責任。

目前我們已確認有外掛開發者和使用者,透過社群或影片網站偽裝受害者發表內容,藉此混淆視聽、製造恐慌。針對此種行為我們也會依照《原神》的《使用者協議》、《隱私權政策》以及相關的法律法規對其進行處理。

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原神》的陪伴與支持,我們一直致力於維護公平、健康的遊戲環境,並嚴禁任何透過不正當方式危害遊戲公平的行為。同時,開發團隊在此聲明:遊戲的任何漏洞,與遊戲內的玩法設計、劇情、人物均無關係,請勿透過無端想像破壞其他旅行者的體驗。希望各位旅行者可以一同抵制外掛、第三方工具等不良行為,維護公平友好的遊戲環境。

▌《原神》客服聯絡方式
電子信箱:genshin_cs@nijigengames.com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近期《原神》外掛問題處理說明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8/28 18:32:30
修改時間:2023/11/23 22:00:0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685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