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活動「盛夏!海島?大冒險!」即將開啟!
夏日的某天,可莉突然收到了一封信——神秘的「嘟嘟大魔王」要將「嘟嘟可」從可莉身邊奪走?請旅行者們幫助她尋找真相吧!

「水色紀行」中也增加了對應的活動任務,完成後可領取紀行經驗。

〓活動時間〓
● 玩法開啟時間: 1.6版本更新後-2021/06/28 03:59 (伺服器時間)
● 活動商店開放時間:1.6版本更新後-2021/06/29 03:59 (伺服器時間)
(友情提示:本次活動商店的開放時間較短,請旅行者們及時兌換獎勵哦!)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1級
完成魔神任務「巨龍與自由之歌」與四葉草之章·第一幕「真正的寶物」
※ 活動期間,可莉傳說任務「真正的寶物」解鎖所需冒險等階將下調為≥21級,且無需消耗傳說鑰匙。

〓活動介紹〓
本次活動中,旅行者們需要前往一個神秘的「海島」。在探索海島的過程中,旅行者們完成各項活動挑戰,即可獲得相應的獎勵。
本次活動共分為四幕,每幕活動將隨任務進度逐步開放。

‧第一幕「戰船?主炮!開火啦!」

‧第二幕「漩渦?競速!衝浪啦!」

‧第三幕 「武士?魔王!決鬥啦!」

‧第四幕「羽球?爆彈!炸飛啦!」

〓活動獎勵〓
活動期間,旅行者們可以使用「亮閃閃的漂流物」與「迷你『羽球』」,在活動商店中兌換獎勵。

擺設展示

開發中畫面,請以最終上線品質為準
開發中畫面,請以最終上線品質為準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盛夏!海島?大冒險!」玩法說明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06/08 12:19:07
修改時間:2021/06/27 15:36:0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69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