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旅行者們:

《原神》4.1版本現已開啟,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楓丹探索內容。為了幫助大家在4.1版本的冒險之旅,HoYoLAB的《原神》工具也有相應的更新,一起來看看更新的內容吧!

|地圖更新:增加楓丹新區域場景、重要收集物區分獲得難易度

隨著楓丹地區新區域梅洛彼得堡的開放,地圖工具也新增了相關場景與點位。
另外,地圖工具內將寶箱及神瞳等重要收集物依照獲得難易度進行區分,方便旅行者們快速知曉探索難度,提前做好相應準備。
>>點擊前往提瓦特地圖<<

|戰績更新:即時便箋新增歷練點顯示、七聖召喚新增角色牌的牌面與戰績隱私設定

即時便箋與詳情頁面新增顯示歷練點,顯示每日委託的完成與歷練點領取狀態。
七聖召喚區塊可以展示角色牌卡面,並可自訂卡牌封面與最近對局隱私設定,點擊區塊右側的設定按鈕即可關閉卡片封面與戰績顯示。
另外,隨著4.1版本限時活動「遊水醞詩藉」的上線,戰績工具也將進行對應的更新,在活動回顧區塊顯示此活動戰績。
>>點擊查看戰績<<

|養成計算器更新:支援新角色那維萊特與萊歐斯利的養成計算(萊歐斯利養成計算將於10月17日限時祈願活動開啟後更新)

>>點擊使用養成計算器<<

|陣容模擬器更新:支援新角色那維萊特與萊歐斯利相關的陣容查詢及發表(萊歐斯利陣容查詢將於10月17日限時祈願活動開啟後更新)

>>點擊使用陣容模擬器<<

|卡牌廣場更新:新增流浪者、瑤瑤、迪希雅角色卡牌

>>點擊前往卡牌廣場<<

以上就是本次《原神》4.1版本HoYoLAB工具的更新內容與使用指引,希望可以為大家的4.1版本之旅提供更多幫助!
如果大家在使用過程中發現了任何問題或有想法建議,歡迎在評論區留言!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原神》4.1版本工具更新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9/27 19:00:08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85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