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參與活動<<

「若你有空,不妨許我一日空閒,四處走走。」
近日田鐵嘴新作了一段說書,不如與鍾離一起小坐片刻,聽書看畫、挑選古物,聊作消遣。

〓活動時間〓

2023/12/20 18:00 – 2024/1/2 23:59 (UTC+8)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

〓活動簡介〓

活動期間,點擊翻開查看古物的描述,找出最符合描述的古物。完整找齊四件古物後,分享本活動即可領取遊戲內道具獎勵。

〓活動玩法說明〓

1.活動期間,點擊翻開查看古物的描述,找出最符合描述的古物。
2.點擊挑選古物,未翻開的古物不會顯示描述。使用的描述線索數量不同或挑選次數不同,獲得成就也會不同。
3.完整找齊四件古物後分享本活動,即可領取遊戲內道具獎勵及活動桌布。

〓遊戲獎勵〓

原石×40
摩拉×20000
冒險家的經驗×3

〓活動注意事項〓

1.請各位旅行者登入HoYoverse通行證並綁定《原神》中的遊戲角色參與活動,以確保正常發放與領取活動獎勵。
2.完整找齊四件古物並分享本活動後,獎勵將透過遊戲內信件發放,信件有效期限為30天,請注意查收。
3.請旅行者注意,版本更新維護期間無法開啟網頁活動,待版本更新完成後即可正常開啟。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原神》×三星堆博物館聯動網頁活動「開山覽物」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12/20 18:00:05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5316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