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協助娜扎法琳進行調查研究,依照配方製作調味料,可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武器突破素材、摩拉等獎勵。

〓活動時間〓
2022/05/14 10:00:00 ~ 2022/06/07 03:59: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可進行調味料製作
冒險等階≥28級且完成任務「壺中閒事」,可進行相應的料理製作並邀請角色試吃

〓活動說明〓
● 活動開啟後的前7天,每天解鎖一種調味料配方,依照配方可以製作出「香氣四溢的調味料」,並領取對應獎勵。
● 將「香氣四溢的調味料」加入「美味的」料理中,可以製作出「香氣四溢的」料理。旅行者可在塵歌壺中邀請角色試吃「香氣四溢的」料理,試吃後可增加固定角色好感經驗,同時角色會根據自身喜好作出不同反應。活動期間可獲得好感經驗次數設有上限。
● 冒險等階達到28級後,完成任務「翠石砌玉壺」可解鎖「塵歌壺」。在塵歌壺阿圓處可接取「壺中閒事」任務,完成該任務,獲得「洞天關牒」後,才能進行相應的料理製作並邀請角色試吃。
● 在活動期間,若塵歌壺放置功能維護結束,旅行者可邀請已休憩同伴入駐塵歌壺,並邀請角色試吃料理。

※ 2022/06/07 03:59:59後,「香氣四溢的調味料」與「香氣四溢的」料理將會從背包內消失。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有香自西來」活動:特殊調味料製作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5/11 12:00:0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862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