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這次要帶來的是《原神》4.0版本楓丹首位五星角色-林尼的角色分析全攻略,作為主打重擊傷害的站場火C,相信也有人會疑惑林尼與甘雨之間的差異,洛洛也會在稍後影片分享使用過林尼與甘雨的心得與不同之處,以及相關的輸出手法順序建議,目前也已經將林尼的練度培養得差不多了,稍後影片中也會說明林尼的角色定位、天賦技能、命座解析與抽取建議、聖遺物套裝的選擇、實戰的相關隊伍示範等內容!

【原神】林尼🎩角色分析&抽取建議▸0命就傷害爆炸💥純火隊站場C位!和甘雨的差別?雙火、三火配置怎麼組?輸出手法建議?沒有專武的替代武器?天賦/聖遺物/武器/命座/畢業面板 ▹璐洛洛◃

00:00​​​​​ 章節👇
00:43 角色分析與定位
02:04 與甘雨的不同
03:16 A・普通攻擊
03:43 怪笑貓貓帽
04:40 隱具層數
05:43 芒性・靈息之刺
06:00 E・元素戰技
06:39 Q・元素爆發
07:23 固有天賦1
07:41 固有天賦2
08:26 固有天賦3
08:32 天賦技能升級優先順序
08:49 輸出手法
09:08 A二段蓄力起手
09:29 Q爆發起手
09:53 相關突破素材
10:13 命之座的影響 — 1命
10:59 命之座的影響 — 2命
11:33 命之座的影響 — 3 & 5命
11:49 命之座的影響 — 4命
12:12 命之座的影響 — 6命
12:32 命座抽取建議
13:08 聖遺物推薦
14:01 聖遺物主副屬性推薦
14:25 畢業面板參考
14:42 武器推薦
15:10 暴傷武器
15:24 其他武器
15:40 隊伍搭配 — 組隊思路
17:24 林尼純火
17:43 林尼雙火
18:07 林尼融化
18:34 林尼抽不抽?

角色分析與定位

林尼是五星火元素弓箭角色,定位為站場主C,等級突破後提升的是暴擊率,始基力的特性為二段蓄力射擊的芒性,林尼的輸出方式主要是透過重擊的二段蓄力,並且於命中位置產生「怪笑貓貓帽」,在旁邊協助補傷害,二段蓄力輸出的方式類似於甘雨,但不同於甘雨的是,林尼的二段蓄力比較偏向單體火傷、而甘雨是群體冰傷,此外林尼所召喚出的貓貓帽也具備嘲諷效果,能夠吸引敵人火力,避免敵人攻擊血量較薄、且不耐打斷的弓箭手林尼,並且貓貓帽也可以透過二段蓄力或大招來疊加層數,進而透過戰技速切引爆場上的貓貓帽、並且還能根據當前層數替自己回復血量,一套循環打下來,林尼往往就能輕鬆處於滿血的狀態。但林尼比較要注意的就是,由於自身畢竟是不耐打的弓箭手,又是需要站場的主C,因此適當配置能夠嘲諷的物件在場上、或是搭配能夠提升抗打斷能力的隊友都是需要注意的重點。也因為林尼的固有天賦特性,以及專武「最初的大魔術」被動敘述中,都是要求林尼盡量搭配最多3名的火元素隊友,也就能看出林尼的定位除了是火C之外,也是更為明確的純火隊C位。因此比較不建議用來打蒸發或是融化反應,傷害上會比起打純火配置的有所落差,除非後面有出更加適合觸發反應的後台C位。

與甘雨的不同
這邊也來稍微分享一下洛洛認為林尼與甘雨使用起來的手感與不同之處,前面有說到林尼的二段蓄力比較偏向單體火傷、而甘雨是群體冰傷,甘雨的群體冰傷是來自於二段蓄力命中後會有濺射,因此不一定要命中在敵人身上,可以大致命中在群體敵人的中心位置,再透過濺射打群傷,而林尼在射擊時就會比較要求準度,並且也是屬於單體火傷,雖然打空的時候,命中的位置還能產生「怪笑貓貓帽」,並打出「禮花術彈」的傷害,但怪笑貓貓帽幫忙打的傷害也是屬於單體,並且只會攻擊距離貓貓帽最近的敵人,所以以射擊手感的舒適度來說,洛洛自己的感覺是甘雨還是比較略勝一籌,若是手機操作的,對於瞄準比較不拿手的話,可能還是甘雨會比較好用一點,不過林尼比起甘雨更好的地方在於自身可以速切自補,只要透過疊加「隱具層數」,並且開大後速切引爆就能快速炸出火元素範圍高傷害,再透過戰技回滿血量,因此站場的容錯率還算不錯,在大世界也能透過這種方式減少找七天神像或是切換奶媽出來回血的頻率,而甘雨則是需要依靠自身走位,盡量不要被怪碰到,若是血量有危險,就需要切換恢復角。

天賦技能解說

A-普通攻擊.迫牌易位式
林尼的普攻一共4段,雖然不是實戰中主要的輸出方式,不過普攻四段的動作還蠻華麗的,可以欣賞一下。重擊的部分才是林尼的主要輸出傷害來源,並且需要透過二段蓄力來發射「隱具魔術箭」,二段蓄力約需要0.8秒,完成蓄力會有2段音效能夠辨別,並且會有一個貓咪外框的圖案往外發散,類似於甘雨和提納里的二段蓄力模式,而兩段不同蓄力所發射出的火元素箭矢都是弱火元素附著

怪笑貓貓帽
而若是林尼在發射二段蓄力箭矢時,身上的生命值高於60%,將會消耗20%生命值,並獲得1層「隱具層數」,最多可以疊加5層,並且在命中的位置留下一頂「怪笑貓貓帽」。怪笑貓貓帽可以嘲諷附近的敵人,吸引敵人攻擊,每個敵人每5秒只能被貓貓帽嘲諷一次,不會持續嘲諷,能夠保護低抗打斷能力的弓手林尼,貓貓帽具備基於林尼生命值部分比例上限的耐久度,在沒有解鎖1命前,場上最多只能有一頂貓貓帽,而林尼每次施放二段蓄力射箭後,都會使之前的貓貓帽消失,同時發射「禮花術彈」攻擊距離最近的一名敵人,若貓貓帽中途被摧毀或是持續時間結束後,會對周圍最近的一名敵人進行單體火元素傷害,為弱火元素附著,並能享受到林尼的重擊傷害加成。因此林尼主要的輸出方式就是除了透過二段蓄力射擊之外,還要持續刷新場上的貓貓帽進行額外傷害,並藉此疊加「隱具層數」。

隱具層數
「隱具層數」也是使用林尼時需要注意的一項重點,當林尼發射二段蓄力箭矢時,只要林尼血量高於60%,就會扣除20%生命值,但不會扣超過低於60%,比如林尼目前血量有70%,二段蓄力射箭後,扣除完生命值最低還是會有60%,只扣了10%。換句話說,若是林尼血量低於60%時發射二段蓄力箭,就不會疊加「隱具層數」。而為了要能夠穩定持續疊加「隱具層數」,在奶媽位置的選擇上,也最好選擇能夠持續回血的角色,使林尼的血量能夠穩定維持在60%以上,才能使層數疊得高、貓貓帽效果的收益最大化。要觀察目前疊到多少層數,可以觀察林尼身旁會有一個小小的貓貓帽,上面會顯示層數的數字。當林尼的「隱具層數」疊加越高,透過戰技施放後所回復的血量和傷害量也會越多,並且可以再搭配固有天賦「驚險演出」來提高貓貓帽的傷害。也因為林尼的技能輸出方式會有速切爆發的手法,隱具層數不會因為林尼切換到後台時就消失,只有在施放戰技、或是脫離戰鬥超過30秒後才會全數清除。

芒性.靈息之刺
林尼的二段蓄力具備芒性的始基力,二段蓄力的隱具魔術箭可以在命中的位置降下靈息之刺,造成具有芒性的火元素傷害,冷卻間隔時間為6秒。搭配妹妹琳妮特的荒性,可以在楓丹區域探索時具有一荒一芒的角色進行探索與解謎。

E-元素戰技.眩惑光戲法
E戰技的效果主要為火元素範圍傷害,以及為林尼回復生命值兩種機制,施放戰技時,若場上有貓貓帽,則會立即引爆,造成小範圍火元素傷害,為弱火元素附著,造成的傷害為普攻倍率敘述中「禮花術彈」的傷害倍率,以引爆的方式觸發貓貓帽傷害也同樣能享受到重擊傷害加成,所以像有加重擊傷害的武器或聖遺物效果也都可以吃到加成。傷害量與回復量都會受到「隱具層數」影響,而天賦等級升高會影響傷害量的倍率,生命值則固定為每層回復20%,疊滿5層就回復100%。也因為戰技能夠回血,因此實戰時通常可以用來作為收尾技能使用。

Q-元素爆發.大魔術.靈跡巡遊
施放Q元素爆發後,林尼會化身為能自由移動的大型帽帽貓,在場上維持3秒的快速移動狀態,當接近敵人時會對周圍的每個敵人造成最多各1次火元素傷害,當帽帽貓狀態持續時間到或提前主動解除,將會引爆火元素範圍傷害,並召喚一頂貓貓帽,同時獲得1層「隱具層數」。元素爆發的疊層不會扣除生命值。帽帽貓的判定傷害、以及結束狀態的引爆傷害距離需要很近,大致上是要接觸到敵人身體的近戰程度。在帽帽貓型態時的林尼,若是想要提前解除狀態,只能透過點按E戰技,衝刺、跳躍等方式都不行,而點按E戰技後還不會施放戰技,只是解除狀態,若是要再接戰技的話,則要再按一次E戰技來施放。

固有天賦1-驚險演出
解鎖固有天賦「驚險演出」,若林尼的二段蓄力箭消耗了生命值,則召喚出來的貓貓帽命中敵人時會為林尼回復3點能量,並且基於攻擊力的80%提高造成的傷害。因此若要確保貓貓帽的傷害最大化,也是要盡可能使林尼在每次二段蓄力輸出時維持在血量60%以上。

固有天賦2-完場喝采
解鎖固有天賦「完場喝采」,是林尼傷害的關鍵天賦,若林尼對處於火元素影響下的敵人造成傷害時,將可以獲得基礎60%提升,若隊伍中還有其他除了林尼以外的火元素角色,每位提升20%傷害,最多提升至100%,等於是林尼的所有火元素攻擊都能夠享受到大幅加成。也更加使林尼的隊伍發展方向要往至少雙火、最好三火配置的方向來進行隊伍建構。要觸發這個天賦的首要條件就需要敵人身上要有火元素附著,因此假如先透過冰元素角色上冰附著,再透過林尼打融化反應,這樣是無法觸發「完場喝采」天賦效果的。另外若是攻擊身上自帶非火元素的敵人時,也無法觸發林尼的天賦,像是無相系列、純水精靈、雷音權現、史萊姆這種。

固有天賦3 – 瑣碎觀察術
林尼的固有天賦「瑣碎觀察術」能夠在楓丹探索時顯示該區域的特產

天賦升級優先順序
天賦升級優先順序方面,林尼的三招技能倍率都很高,不過以實戰中的使用頻率與最終的實際傷害占比來比較的話,A普攻優先升級,其次建議Q元素爆發,最後E戰技,又或是普攻升到足夠等級後,Q和E兩兩對點,作為主C最終也是要三招點好點滿。

輸出手法
這邊也彙整一下林尼的輸出手法建議,主要可以分為Q起手或是二段蓄力起手,由於我們主要要注意的是「隱具層數」的疊加,若沒有解鎖1命的話比較不會每次都滿層,但也不用過於強求,大約4層也可以,因此兩種起手方式差別不多,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方式來選擇起手的順序。

輸出手法.A二段蓄力起手
若是二段蓄力起手,前面先放持續治療角色的恢復技能提供持續回血環境,接著是二段蓄力重擊2~3次,等到元素爆發能量滿後開Q,接著點按E解除Q狀態,再施放一次E戰技收尾。重擊起手的話需要在第二次重擊才會有貓貓帽的傷害,通常可能是Q大招能量還沒滿時的起手方式。

輸出手法.Q爆發起手
若是Q元素爆發起手,前面同樣先放持續治療角色提供持續回血環境,接著開Q後點按E解除Q狀態,再站場二段蓄力2~3次,若是搭配班尼特的話,大約蓄力射擊到第3次後領域就會結束,接著開E戰技收尾。若是在深境螺旋或是副本內實戰的話,洛洛自己會比較喜歡Q起手,這樣QEA三招技能都能吃到班尼特的加傷。

相關突破素材
林尼的等級突破素材需要討伐楓丹新的野外BOSS鐵甲熔火帝皇,取得帝皇的決斷,以及楓丹特產虹彩薔薇,另外還有討伐愚人眾掉落的徽記,天賦突破素材為周一/四/日開放的公平系列,若是天賦技能6以上,則會需要消耗翠草之龍.阿佩普所掉落的原初綠洲之初綻。

命之座的影響

1命
解鎖1命後,能使林尼的戰技所召喚出的貓貓帽由1頂變為2頂上限,並且多1層「隱具層數」,每15秒觸發一次,使我們在疊層的效率上更加優化,也讓貓貓帽能多一次額外的禮花術彈傷害。在沒有解鎖1命的情況下,比較不容易在班尼特大招持續時間內疊滿層,大多疊到4層就差不多,但解鎖1命後搭配班尼特只要Q→二段蓄力3次→E收尾,都能穩定吃滿5層「隱具層數」。而要如何知道當前戰技所施放的貓貓帽會不會多一層額外層數?這時候就可以觀察林尼右肩上的徽章,當徽章上有火光特效時,代表額外層數的冷卻已經準備就緒,這時發射的二段蓄力就會有2頂貓貓帽、以及一次疊加2層「隱具層數」,也讓林尼有一個命座解鎖的外觀特效。

2命
解鎖2命後,只要林尼在場上時,每2秒可以獲得1層暴傷提高20%的效果,最多疊加3層,也就是60%,疊滿大約提高16%左右的傷害,效果在林尼下場時會消除。這個暴傷可以透過角色面板實時查看,在傷害提升方面是簡單直接的抬高,在暴傷面板還不高時,收益會越明顯,但若是暴傷已經足夠高的話,則會越來越低,也由於吃滿3層需要6秒的暖機時間,若是以Q起手的手法時,扣掉大招動畫特效2秒,而後的二段蓄力和戰技傷害都會再吃到增傷。

3命&5命
3命和5命分別提升普攻元素爆發的天賦等級上限。3命直接提升主要輸出的天賦,能夠讓二段蓄力的傷害上限得到提升,也是首次看到第一個提高普攻天賦的命座,而元素爆發的傷害倍率也很不錯,因此兩個命座都是直接提升傷害的命座。

4命
解鎖4命後,使林尼在以火元素重擊的攻擊方式命中敵人時,能使該敵人的火元素抗性降低20%,持續6秒,抗性乘區也是提高傷害的重要區塊,也等於能夠提高林尼的傷害,屬於增傷命座,同時這個效果也能夠使其他隊伍中的火元素角色受益,讓林尼在純火隊中不只提高傷害,也輔助了其他的火元素隊友。

6命
解鎖6命後也等於完整了林尼的輸出能力,搭配2~4命的效果層層疊加上來後,傷害就會很可觀,林尼在二段蓄力射擊時,將發射一枚額外的「禮花術彈.重奏」,對離林尼最近的一名敵人造成傷害,為80%禮花術彈倍率的傷害,也同樣視為重擊傷害,屬於弱火元素附著

命座推薦
林尼的每個命座大部分都是增傷,也算是命座戰士,不過0命的林尼其實在搭配適當的輔助和火元素隊員時,也已經有不錯的傷害,比較優化戰鬥手法體驗以及完整機制的會是1命,讓「隱具層數」更容易疊滿,同時也能解鎖命座外觀特效,2命因為給的暴傷面板很多,在刷聖遺物時也能更加安心去追求接近滿百的暴率,4命完整了整個純火隊的實戰作用,想打核爆則可以考慮5命,而若是抽到5命的話,那不如順便抽滿吧!總體來說命座都是進而提升林尼的傷害上限,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點到自己需要的傷害效果。

聖遺物推薦

林尼的聖遺物推薦首選楓丹的新聖遺物「逐影獵人」4件套,搭配這套聖遺物不只提升普攻和重擊傷害15%,而且技能使生命值變化的機制也能吃滿暴擊提高36%的滿層效果,搭配專武或是2命效果,以及自身等級突破後提供的暴率加成,林尼基本上就已經不太缺暴率或暴傷了,因此刷好這套基本上就能輕鬆面板畢業甚至達到百暴。而若是先前有坐牢過火本,有一套不錯的渡火4件套,也能夠給林尼使用,主要為4件套的對火元素影響下的敵人造成傷害提高35%。其他也可以採用火傷+攻擊力的2+2散搭配法,也因為林尼自身有提供元素傷害加成的天賦,因此也可以採用2+2全攻擊的套裝配法,差距不大,可以看自己哪套的副屬性好就選哪套。不推薦追憶4件套,4件套效果的副作用會影響發動大招速切的效率。

主副屬性選擇
主副屬性選擇方面,時之沙可以選擇攻擊力、空之杯選擇火元素傷害加成、不過也因為林尼類似於雷電將軍這種有加自身元素傷害的天賦,因此沒有火傷杯的話,攻擊杯也是能使用的,差距大約5%左右,但有火傷杯的話還是最*,*之冠選擇雙暴,副屬性可以選擇有雙暴、攻擊力相關的為主,也可以小堆個元素充能效率20~30%左右。

畢業面板參考
畢業面板參考,暴擊率可以堆到65~70%,再搭配逐影獵人4件套就能輕鬆將近百暴,暴擊傷害越高越好,若沒有暴傷類武器,則建議暴傷在160~170%,若有雙暴類武器,則可以在200%以上。攻擊力建議也是越高越好,至少2200以上

武器推薦

林尼的武器推薦方面首選專武最初的大魔術,提供高額暴傷重擊加成,搭配火元素隊友3名時,能吃到上限3層的攻擊力加成。而其他的下位替代可以考慮雙暴或是攻擊力主屬性的武器,或是有加重擊傷害效果的,由於林尼自身比較不缺暴率以及火元素傷害加成,因此比較缺的會是暴傷或是攻擊力,所以可以盡量往這兩種方向的武器來挑選,有的暴率五星弓箭雖然不錯,但暴率比較容易溢出。

暴傷武器
比較推薦的暴傷武器有若水,只是若水的攻擊力白值比較低,需要在攻擊力面板再多堆疊,另外還有飛雷之弦陣、黑岩戰弓,星級越少白值也越低,因此在挑選時也要注意攻擊力面板是否過低。

其他武器
攻擊力屬性的武器有阿莫斯之弓試作澹月、破魔之弓,暴擊率主屬性的有冬極白星、天空之翼、獵人之徑、新的紀行武器烈陽之嗣靜謐之曲,三星武器有彈弓、信使、神射手之誓等等。比較偏向前期過渡使用。

隊伍搭配

組隊思路
林尼的組隊思路從固有天賦以及專武的效果搭配上來看,大家看過後也應該都有一個基本的概念,那就是林尼的隊伍組成會建議在至少有3名火元素角色的情況下收益最高,但其實也不一定要全部綁定3火,雙火的陣容也是可以的,因為林尼的雙暴、火元素增傷區和攻擊方面其實都已經加得很多了,比較建議綁定的火元素角色會是班尼特,因為班尼特的Q大招能夠給林尼帶來持續回血效果,又能補上林尼比較容易缺少的攻擊力面板,加上雙火共鳴又能再增加攻擊力,剛入坑不久的萌新也可以在後面版本活動中免費獲得一隻班尼特,因此很快就能湊好林尼的雙火陣容,而另外一個綁定的角色會建議是要有穿戴風套4件提供減抗的風元素角色,所以一想到能提高元素直傷的風元素角色的首選就是萬葉,不過其他只要能穿風套4件的風元素角色也都行,像是溫迪、砂糖、琴、琳妮特、早柚等等。最後一個位置就會比較建議能夠提供抗打斷的角色,因為林尼身為弓箭手沒有抗打斷機制,加上在二段蓄力的過程需要時間,這中間被打斷就會很躁,因此能夠搭配有護盾或扛打斷的角色是最好,首選自然是鍾離,能提供減抗以及最強護盾,搭配千岩4件套還能增加攻擊,又或是同為火元素加上能提供抗打斷的迪希雅,或是有解鎖4命的煙緋能提供護盾、作為法器角色可以攜帶討龍書,以及被遺忘很久的辛焱,戰技和大招也都有護盾,托馬不推薦的原因在於其護盾效果需要透過頻繁普攻,林尼並不適用這樣的觸發機制。而搭配草護盾角色的話,像是綺良良或是白朮等,能夠透過草護盾的上草使敵人身上產生燃燒反應,如此也能夠觸發林尼固有天賦的增傷。

林尼純火
林尼純火隊的配置為林尼+班尼特+迪希雅+萬葉,迪希雅可以穿戴千岩4件套,也可以替換成其他火元素角色,像是香菱,但就會少了抗打斷作用的角色,輸出手法為:班尼特QE→萬葉QE→迪希雅E→林尼QE→3次二段蓄力→E。

林尼雙火
林尼雙火隊的配置為林尼+班尼特+鍾離+萬葉,搭配鍾離+萬葉雙減抗以及最強護盾與增傷的加持下,是非常穩定且實戰非常安逸的一隊陣容,果然不愧是**角,洛洛在用這一隊時,林尼天賦都沒升的情況下也隨便打5萬以上,非常可怕。輸出手法為鍾離長E→班尼特QE→萬葉QE→林尼QE→3次二段蓄力→E。

林尼融化
若是喜歡打核爆,則可以搭配迪奧娜,組成為林尼+萬葉+班尼特+迪奧娜,可以在迪奧娜先開Q後作持續回血領域,再切換萬葉或班尼特等角色減抗增傷,最後讓迪奧娜長E上冰附著後,換林尼打融化核爆,但總體傷害來說還是純火隊收益最高,但也是可以考慮的其他組隊玩法。 手法可以是:迪奧娜Q→萬葉Q→班尼特QE→萬葉E→迪奧娜長E→林尼QE→3次二段蓄力→E。

林尼抽不抽?

最後總結林尼的抽取建議,林尼在0命就有不錯的傷害,搭配等級突破、固有天賦的效果,以及搭配火元素角色的情況下都能直接明顯提高林尼的輸出,在楓丹開荒或是後期要打高難關卡時都會有不錯的表現,而林尼比較偏向定位在純火隊站場主C,主C定位的角*,**通常給的建議就是有需要主C就抽,想玩純火隊就抽,後面的水神也決定好結論了想抽就抽,但主C的角色其實在所有角色佔比中是最多的,因此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隊伍方向去培養都是沒問題的,只要沒有遇到免疫火元素、或是火抗高的敵人,林尼純火隊傷害表現都是可圈可點,比較尷尬的是東練一隊、西練一隊,最後沒有一隊成型的情況。因此可以參考前面的林尼陣容示範中,去查看自己是否有相關的隊友能夠搭配,假如火元素角色不多,也沒有鍾離、萬葉,或其他能穿風套4件的風元素角色,那林尼的傷害上限也會有所侷限,因此會建議先在你有適合的隊友能組成的情況下再抽,而如果只是缺班尼特的話,後面活動可以免費領取一隻。此外若是手殘黨的話,林尼的輸出方式可能對於手殘黨來說比較沒那麼好,因此若是考慮手感方面的話可以先到試用關卡試用一下。

以上就是林尼的角色評測全分析,希望大家都能更了解關於林尼的特性與組隊培養方向,製作攻略不容易,若是想支持洛洛的頻道內容,也可以點擊「加入」按鈕來成為滷肉幫會員,或是點擊「超級感謝」贊助洛洛一杯鮮奶茶,目前每周日晚上也會固定直播遊玩原神,每周一到五晚上九點半更新影片,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我們下次見囉!
⭐⭐⭐

喜歡洛洛的內容歡迎訂閱一下頻道或是加入Discord群組,每周日19:00準時開播遊玩原神,想要一起來速刷北風狼/純水精靈/公子黃金屋都可以一起來直播間唷!

⭐更多原神相關影片⭐
萌新必看《新手小學堂》01~10
練角必看《角色培養集》(持續更新中)
原神研究室全攻略清單

璐洛洛 RURORO 的頭像

璐洛洛 RURORO

合作邀約可直接來信或私訊 ▶ ruroroisme@gmail.com

哈囉哈囉,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希望可以透過頻道影片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同時也期望能成為台灣指標型Vtuber
和所有喜愛Vtuber的人們一起推廣Vtuber的文化

現階段會以遊戲領域做相關的影片和直播活動
歡迎大家訂閱與追蹤我哦! σ`∀´)σ

☛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reurl.cc/q9RmR
• Twitter : https://reurl.cc/xYmg5
• Twitch :https://www.twitch.tv/ruroroisme
• Instagram : https://reurl.cc/8rayd
• 提問Q&A : https://reurl.cc/7Z8r9

【4.0攻略】林尼🎩角色分析&抽取建議▸0命就傷害爆炸💥純火隊站場C位!和甘雨的差別?雙火、三火配置怎麼組?輸出手法建議?沒有專武的替代武器?天賦/聖遺物/武器/命座/畢業面板 ▹璐洛洛◃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8/19 06:12:29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4625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