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們好呀!熱騰騰的開發團隊座談會來了(^▽^)快來看看吧!

Q1:濃縮樹脂上限提升至5個已加入有生之年系列。

A1:在1.4版本中,同時可持有的濃縮樹脂上限將有所提升~我們將會在新版本搶先看特別節目中為各位旅行者進行詳細說明~

Q2:我背包裡明明還有濃縮樹脂,但是進副本的時候,還是提示我體力不足。

A2:在1.4版本中,秘境的樹脂提示已經進行了改善。在背包內還有濃縮樹脂的情況下,進入秘境時不會再提示剩餘樹脂不足啦。

Q3:現在版本的冒險等階上限是多少呀?

A3:目前版本冒險等階上限為60級,在1.4版本中,冒險等階達到60級後,超過的冒險閱歷將轉化為摩拉。

Q4:我卡關了,後悔升級世界等級了,怎麼降低世界等級。

A4: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開發團隊已經設計好啦,我們也將在新版本搶先看特別節目中,為各位旅行者們介紹相關的調整方案。

Q5:武器升級能不能改善一下,我升到40級花了快20分鐘。

A5:在後續版本中,我們將會持續改善武器升級功能,例如增加放置武器升級素材的欄位數目等,為旅行者們帶來更加方便的體驗!

Q6:連線時不能用合成台,很不方便啊。

A6:合成台的改善一直都是旅行者們反應的重點,開發團隊也一直在進行對合成台功能的調整於修正,多人遊戲時可以使用合成台的功能即是其中之一,後續版本中,我們將為旅行者們提供更加方便的合成台使用體驗~再給開發團隊一些時間吧><

Q7:好想把生日祝福類信件都留著。

A7:我們非常理解旅行者們想要好好保存來自夥伴們信件的心情,所以收藏信件的功能也已經在計畫中啦~

Q8:深境螺旋重新挑戰按鈕可以來一個嗎?

A8:旅行者們的建議開發團隊記下囉,在1.4版本中,深境挑戰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改善,後續我們將會在新版本搶先看特別節目中詳細為大家介紹,旅行者們不要忘記鎖定特別節目哦~

Q9:希望連線模式能快點找到隊友位置。

A9:快速定位隊友位置功能也已經記載在開發團隊的小本子上啦,我們將會不斷努力,提升旅行者們的多人遊戲體驗的~(開發團隊加油哇!)

Q10:魈開了大招以後E還能產生元素微粒嗎嗎?

A10:魈處於「靖妖儺舞」觸發的夜叉儺面狀態下,使用「風輪兩立」命中敵人時,不會產生元素微粒,在其他情況下可以。這一點與雷澤類似(雷澤在元素爆發狀態下,元素戰技「利爪與蒼雷」也無法產生元素微粒)。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03.02開發團隊座談會——開發團隊問答新鮮出爐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03/02 16:58:03
修改時間:2021/04/18 01:18:39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83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