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在蒙德城內的吉蓋克斯處參加「風行迷蹤」遊戲,贏取「迷蹤幣」,獲得原石、天賦培養素材、角色經驗素材、摩拉等獎勵。

〓活動時間〓
2022/01/13 10:00:00 – 2022/01/27 03:59: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

〓活動說明〓
● 活動開啟當天「迷蹤幣」的獲取上限為1200,之後6天內每天將逐步解鎖「迷蹤幣」的收入上限,活動期間共計可獲得6000「迷蹤幣」。「迷蹤幣」可藉由以配對模式參與「風行迷蹤」遊戲獲得。

● 累計獲得一定數量的「迷蹤幣」,可以領取對應的獎勵。完成「迷蹤挑戰」任務,可獲得額外摩拉獎勵。

● 在參與風行迷蹤時,會隨機挑選已解鎖的「周旋之地」進行遊戲。旅行者可以透過解鎖對應區域的七天神像解鎖「周旋之地」。稻妻區域的「周旋之地」需要完成任務「離島逃離計畫」且解鎖對應區域的七天神像後才可解鎖。旅行者可以藉由遊戲概覽中的「周旋之地」預覽看到目前已解鎖的內容。

※ 僅在配對模式下完成遊戲才可獲得「迷蹤幣」;自行組隊可以進行遊戲,但無法獲得「迷蹤幣」。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風行迷蹤」活動:完成對局得原石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2/01/11 19:00:02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1352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