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各位旅行者對新版本中的「塵歌壺」系統充滿了好奇,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此次版本更新中的全新系統。
仙人以「塵歌壺」為媒介,憑藉仙力化出了此方洞天境地。這盞名為「塵歌壺」的神奇茶壺裡似乎別有洞天。
作為此方洞天的主人,旅行者可以用各種方式修整洞天的環境,將其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塵歌壺」

◆「塵歌壺」取得條件
完成世界任務「翠石砌玉壺」後可獲得小道具「塵歌壺」。
「翠石砌玉壺」任務開啟條件:
● 冒險等階≥35級
● 完成魔神任務:第一章·第三幕「迫近的客星」

【進入「塵歌壺」】
旅行者可在「背包」-「小道具」中使用並召出「塵歌壺」,與其進行互動後進入「塵歌壺」內。
【離開「塵歌壺」】
當旅行者處於「塵歌壺」內時,使用並召出「塵歌壺」,與「塵歌壺」進行互動後,即可離開「塵歌壺」。

旅行者還可以打開地圖介面,在右下角切換至提瓦特地圖,使用傳送錨點或七天神像直接離開「塵歌壺」。

▌洞天
旅行者在首次進入塵歌壺時,可以在三種形態中,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洞天形態,並在洞天內製作並放置擺設,將洞天打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隨著「壺靈」信任等階的提升,將可以解鎖洞天內的其他區域和其他兩種形態的洞天。
解鎖新的洞天後,旅行者們可以切換並整修其他洞天,我們後續也會詳細為各位旅行者帶來擺設製作的詳細說明。

▌擺設
在洞天當中,旅行者們可以放置宅邸、地貌、家具、裝飾、植株、動物等各類擺設,旅行者們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在宅邸室內或室外放置擺設。

◆如何取得擺設圖紙
提升洞天信任等階、完成洞天寶鑑、參與活動都可以獲得擺設圖紙,除此之外,旅行者也可以在洞天百寶或周遊壺靈處兌換擺設圖紙。

◆如何製作擺設
旅行者們獲得並學習擺設圖紙後,與壺靈互動可以進行擺設的製作。旅行者們可以透過砍伐樹木、採集礦物或植物,在壺靈處製作布匹或染料,以獲得家具製作素材。

◆信任等階
首次製作並獲得擺設後,將獲得信任度,累積信任度,即可提升信任等階。提升信任等階後,旅行者可以為「塵歌壺」解鎖更多的新功能,或者獲得各式獎勵。

◆如何放置擺設
擺設製作好後,旅行者們點擊右上角擺設圖示,即可進入擺設介面。在擺設介面即可放置自己製作好的擺設啦。

▌「壺靈」
在「塵歌壺」內,可以在壺靈處瞭解和操作「塵歌壺」的逐項事宜。

◆洞天寶錢
洞天內會搜聚一種名為「洞天寶錢」的貨幣,旅行者們可以使用洞天寶錢在壺靈處兌換自己心儀的物品。
與壺靈對話,可以打開「洞天財甕」。搜聚的洞天寶錢將儲存在洞天財甕內。
洞天財甕有儲存上限,旅行者們不要忘記定時收取寶錢喔~

◆洞天百寶
與壺靈對話,可以打開「洞天百寶」。
在洞天百寶處,旅行者們可以使用洞天寶錢兌換洞天寶物、擺設與擺設圖紙。隨著信任等階的提高,可兌換的洞天寶貨商品也將增加。

◆洞天仙力
隨著旅行者放置各種擺設,洞天內的仙力也會逐步提升。提升仙力等階和信任等階後,寶錢搜聚速度和寶錢儲存上限也將有所提升。

後續還將持續為各位旅行者帶來更多關於「塵歌壺」系統的更多說明,我們下期再見啦~

原神官方 的頭像

原神官方

原神討論區大BOSS

1.5版本「玉扉繞塵歌」版本更新快報:全新系統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1/04/21 15:29:20
修改時間:2021/04/29 15:22:21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278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