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這次要帶來的是須彌3.4版本新增的野外BOSS「風蝕沙蟲」的**攻略,雖然這是一隻類似遺跡巨蛇和黃金王獸一樣會飛到空中的BOSS,但實際攻略起來還算是非常容易,也將會提供關於風蝕沙蟲的3個隱藏成就,肉肉們也可以再檢查一下自己的隱藏成就拿完了沒,又或是後面BOSS加入深境螺旋後,可以知道如何運用機制弱點來擊敗它,稍後將會帶來相關的BOSS招式拆解與單人無傷**攻略,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原神】風蝕沙蟲🌵▸單人無傷**攻略|快速拿完3個隱藏成就|招式機制全拆解簡單應對 ▹璐洛洛◃

00:00 章節👇
00:42 戰鬥前置須知 — 前往路徑
00:57 弱點機制
01:27 隊伍陣容建議
01:52 招式拆解 — 風沙霰彈
02:06 招式拆解 — 揚沙起塵
02:20 招式拆解 — 沙蟲出洞
02:33 招式拆解 — 破頂突鑽
02:43 招式拆解 — 低風霰彈
03:04 招式拆解 — 暴風嘯鳴
03:22 招式拆解 — 激風縱切
03:39 招式拆解 — 高風霰彈
04:28 實戰演示
04:34 水元素
05:05 火元素
07:44 冰元素
08:29 雷元素
09:04 成就獲取
09:18 控制了香料的人
09:24 橫衝直撞
09:43 我也討厭沙蟲

戰鬥前置須知

前往路徑
風蝕沙蟲的位置只要從千壑沙地亡者狹廊東邊的傳送錨點傳送過來,接著往下方的凹陷處跳下去就可以看到BOSS。

弱點機制
BOSS的弱點機制是具備可以浮空並發射風蝕彈的能力,同時在發射風蝕彈的過程中,只要我們使用可以被風元素擴散的4種元素(///)攻擊2枚風蝕彈後,BOSS就會進入約15秒的癱瘓狀態,接著就可以趁癱瘓狀態時把握時間輸出。此外因為BOSS在近身跟牠貼貼的時候是不會受傷的,因此也可以盡量以貼身輸出的方式來攻略,並且BOSS沒有鎖血機制,因此只要抓準時機就可以一波核爆帶走。

隊伍陣容建議

在攻略的時候,由於BOSS會飛上天空,因此如果用遠程輸出角色會最為方便,此外BOSS的抗性表中,風元素抗性最高,因此比較不建議使用風元素角色進行攻擊,會比較推薦水/火/冰/雷的角*,**最為推薦的角色還是我們的遠程單挑女王甘雨,以及最懶的遠程輸出單挑女王八重神子,而另外像是煙緋、宵宮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招式拆解

風沙霰彈
風沙霰彈是BOSS會在場地中心竄出後,有一小段蓄力的時間,接著從尾巴發射4顆稍微有追蹤效果的風彈,造成風元素傷害,可以在一發射風彈的時候提前閃避即可躲過。

揚沙起塵
揚沙起塵是BOSS會在場地中心鎖定角色所在位置進行一次扇形的尾巴橫掃,對角色造成物理傷害,可以在看到攻擊範圍圈出現時提前離開扇形範圍,或是在BOSS尾巴橫掃時進行衝刺閃避。

沙蟲出洞
沙蟲出洞是BOSS會於角色腳下衝出地面,類似一種海豚跳躍的姿勢,對角色造成物理傷害,當腳下出現攻擊預判範圍時可以提前離開範圍或是衝刺閃避即可躲過。

破頂突鑽
破頂突鑽是BOSS會於角色腳下衝出地面,對角色造成物理傷害,當腳下出現攻擊預判範圍時可以提前離開範圍或是衝刺閃避即可躲過。

低風霰彈
低風霰彈是BOSS從沙地中以游泳的姿態前進,此時可以觀察到BOSS的頭部有著發光的特徵,並且在邊前進的過程中一邊從身旁發射無數個風元素追蹤彈,被風彈命中會造成風元素範圍傷害,雖然風彈看起來很多,但若是要無傷躲過的話可以貼身靠近BOSS就不會被風彈擊中。

暴風嘯鳴
暴風嘯鳴是BOSS會移動到場地邊緣,接著稍微朝空中吸氣一陣,並使用逆時針的方式吹出風元素傷害的氣流橫掃,閃避方式是只要看到沙蟲跑到場地邊緣就可以盡快貼身躲避接下來的傷害,或是看準氣流快碰觸到角色時往反方向衝刺閃避即可。

激風縱切
激風縱切是BOSS會從場地中心鑽出,接著往角色所在方向進行一道縱向的激光直切,造成風元素傷害,技能施放時速度較快,因此可以在BOSS從場地中心一鑽出來的時候開大使用無敵幀或是盡快離開縱切的攻擊直線。

高風霰彈
高風霰彈是BOSS從沙地竄出進入一種在空中的浮游狀態,有點類似黃金王獸的空中漂浮狀態,接著身邊會開始生成風蝕彈,最多生成6顆,共計消耗15秒左右,這時可以使用能與風元素產生擴散的4種元素的任意元素,對風蝕彈進行攻擊,只要擊破至少2個風蝕彈就可以使BOSS進入15秒的癱瘓狀態,並且降低對應元素的抗性,而若是使用2種不同的元素攻擊2個風蝕彈,也可以使BOSS降低2種的對應抗性。

而若沒有在15秒內擊破風蝕彈,BOSS就會降下有如下雨一般的風元素傷害圈,若是要躲避的話可以站在BOSS的身體中心正下方,就可以剛好在最安全的暴風眼中躲過傷害,或是在風彈快接觸到角色時衝刺閃避也可以直接躲避。

實戰演示

接下來帶來相關的實戰演示,這邊一共帶來水火冰雷四種元素的角色實戰。

水元素

火元素

”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color: rgb(106, 168, 79);”>冰元素

”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color: rgb(106, 168, 79);”>雷元素

成就獲取

再來帶來關於沙蟲的隱藏成就,也因為千壑沙地中,有些有沙脂蛹的區域附近也會有沙蟲不時跑出來亂,被這個沙蟲攻擊也會有隱藏成就可以拿,因此洛洛跟風蝕沙蟲的隱藏成就順便放在一起。

控制了香料的人
《控制了香料的人》是只要使用水/火/冰/雷元素攻擊風蝕彈就可以獲得該隱藏成就。

橫衝直撞
從千壑沙地巨人峽谷西邊的傳送錨點傳送過來後,稍微往北邊走一些位置可以看到有些散落的砂脂蛹,這邊會有沙蟲在守護這些蛋蛋,接著可以使用元素視野看到一些特殊的石塊,再引誘沙蟲攻擊這些石塊就可以獲得隱藏成就《橫衝直撞》。

我也討厭沙蟲
最後若是被沙蟲頂到的話也可以獲得隱藏成就「我也討厭沙蟲」,若是被沙蟲頂死的話不會有隱藏成就的哦,所以不用做死被牠頂到死哦。

以上就是關於BOSS風蝕沙蟲的單人無傷**攻略,是不是很簡單啊,希望大家也可以順利拿完3個隱藏成就,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我們下次見囉!

⭐⭐⭐

喜歡洛洛的內容歡迎訂閱一下頻道或是加入Discord群組,每周日19:00準時開播遊玩原神,想要一起來速刷北風狼/純水精靈/公子黃金屋都可以一起來直播間唷!
如果有誤需要修正的話歡迎直接來信ruroroisme@gmail.com,這邊會立即修正!

⭐更多原神相關影片⭐
萌新必看《新手小學堂》01~10
練角必看《角色培養集》(持續更新中)
原神研究室全攻略清單

璐洛洛 RURORO 的頭像

璐洛洛 RURORO

合作邀約可直接來信或私訊 ▶ ruroroisme@gmail.com

哈囉哈囉,我是虛擬Youtuber璐洛洛!
希望可以透過頻道影片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同時也期望能成為台灣指標型Vtuber
和所有喜愛Vtuber的人們一起推廣Vtuber的文化

現階段會以遊戲領域做相關的影片和直播活動
歡迎大家訂閱與追蹤我哦! σ`∀´)σ

☛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reurl.cc/q9RmR
• Twitter : https://reurl.cc/xYmg5
• Twitch :https://www.twitch.tv/ruroroisme
• Instagram : https://reurl.cc/8rayd
• 提問Q&A : https://reurl.cc/7Z8r9

【原神】風蝕沙蟲🌵▸單人無傷**攻略|快速拿完3個隱藏成就|招式機制全拆解簡單應對 ▹璐洛洛◃ - QR Code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許可請勿擅自抄襲
如果需引用部分內容請註明來源網址

發表時間:2023/02/11 20:45:23
修改時間:2023/05/19 18:44:55

此頁面網址:https://genshininfo.reh.tw/archives/3546

Facebook 留言